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七年級??

對呀~不過就是個日蝕,很重要嗎?!很嚴重嗎?!
7/22全球瘋本世紀最大的日全食,剛好大陸在全食帶上,
不過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偏食,我也不知道這多重要= =?
只覺得這是一種參與,500年一度的盛事,恰巧在我的生命中出現!
不然呢?你覺得什麼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?
能吃?能喝??能玩???
能繼續吃?能繼續喝??能繼續玩???
能吃多久?能喝多久??能玩多久???

總該知道人類是生活在地球吧?!
呼吸的很自然,吃的很自然,拉的很自然,任何東西都用的很自然。
那知道什麼是"自然"嗎?
對這些自然現象都不關心,不好奇卻自然的活著,
有思考過自己到底被創造出來幹嘛的嗎?
浪費空氣,浪費食物,破壞環境...除了這些
你對家庭,社區,社會,國家,世界,地球還能有什麼貢獻?!
好吧!!我再度承認對大部分的七年級,有很強烈的敵意跟歧視。

開台電腦看網路Live,才發現走出門口就有,沒那麼壯觀就是了,
有些男生覺得很不屑,是的!是七年級有問題,做個實驗就知道,
你知道『荊軻刺秦』嗎?清一色全部回答不知道!!!
這個笑話我們玩過很多次了,每次"效(笑)果"都不一樣。
電影,MTV,VCD,DVD,電視影集,網路下載...
這些東西都曾經在每個年代,各自形成過一股風潮,
我也相信"演化"這東西,在百年內是不會有多大的差異,
結果我身邊的七年級不知道什麼是荊軻刺秦@.@a
頭兩個被我罵的很是羞愧,罵到後面...我只對他們目前的教材有興趣。
想知道荊軻用什麼東西刺秦嗎?
答案是"筷子",所以「圖窮匕見」這成語是別人瞎掰的。
知道牛頓是被什麼東西K到,才發現地心引力的嗎?
答案是"榴槤",先吃掉,又被蘋果K一次,因為吃不下了,才思考引力問題。
知道華盛頓坦承砍倒什麼樹,才能當美國總統的嗎?
答案是"草莓",他問爸爸脖子上紅紅的是什麼,被扁一頓,才出去砍了櫻桃樹。
知道為什麼在月球上,還能看見萬里長城嗎?
答案是"嫦娥寄Email來問我,所以我才知道的!!"

這些笑話,讓我們笑了很久,卻也很擔心教育問題="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