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

龜仙人

有空或是無聊閒閒沒事做的時候,說起來這機率不低
會習慣把加入最愛的每個部落格都晃一次,看心情
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用同一網站,這樣是最保險最方便的
大多都沒更新,也許是沒人像我話這麼多;這麼愛敲吧!
尤其我又不是像紀小晴"視覺系"的,專挑相片看!!
通常只看文章文字,沒新內容就關了,或下一個...

我太八卦了,說也奇怪,八卦也愛追著我跑,
很多我不是很想知道、不想了解;不想細究的,也閃不掉
安慰人最通俗的話"想開一點、快樂一點、......"
這話打從一個老是要鬧自殺的人,鍵盤撲通撲通的敲出來,
我直想發笑,到底是誰安慰誰?到底是誰最需要被救贖??
好像跟"被白痴罵笨蛋的道理是一樣的!!"
我看著他字裡行間對她滿滿的愛意與守候,看著發楞...
你這浪費空氣、浪費食物、製造問題;目前為止毫無貢獻的...
傷害了身邊的每一個人,只為了成全自己的愛,你懂"愛"嗎??
守候、保護、幸福、快樂;...這都你敲出來的,那你了解嗎??

關於你們的愛戀,我們都幫不上忙,沒義務、也沒意願;
說穿了是八竿子也打不著,還以為朋友間有所謂的義氣跟友情,
看來是一池春水,搞的旁人看了煩心,毫無營養的濫感情。
意識躲起來~
看不到!聽不到!管不著!犯不著!!
如果有萬一...
去上香我還是只帶"香蕉皮"...因為我曾經真的把你們當朋友。

沒有留言: